實戰珍妮追愛記.

【虚明宁展】第一人称chapter 6

社会超姐×李珍妮

心机男饭×施展

糊团爱豆×李振宁



施展篇②



我去进行了艺考的试验,结果并不满意。



不知道那个小学妹有没有听说我分手的消息,如果她听说了都不来找我,就证明她已经不喜欢我了,果然,社会人的感情都是这样,来得也快去得也快。我心里竟然有一丝失落。



我一向喜欢看一些选秀节目,像什么101,202我都追过很久,当然国内的也不例外。我也追了新出的青春有你,虽然这一季没有什么长得特别亮眼的小哥哥,但是我还是喜欢看着这种综艺当消遣。



直到第五期,一个叫李振宁的人脱颖而出,逆风翻盘。我被他深深的迷住了,我开始为他打投,我一有钱就开始屯真果粒,给他投奶票,把零花钱打给后援会集资。我说不出他哪里吸引了我,但我真的好喜欢他。我甚至快要忘记了我是一名高三的学生。我每天都在期待星期五,每到星期五我看见他的排名稳步上升时,我会有说不出的满足感。每次到他的可令怕时我都会对着手机屏幕尖叫,“啊啊啊啊啊啊李深深爸爸爱你,李振宁爸爸要把你种在舞台上,啊啊啊啊深深你太帅啦……”我似乎为他着了魔。



后来那个女孩又来找过我,她告诉我她叫李珍妮,理科高一三班的李珍妮。她没再多说什么,也没提要和我谈恋爱的事。我说你之前那么久不来找我是没听说我分手了吗?她表现出很惊讶的样子说她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。她说她这次来只是为了给李振宁拉票。我表面很平静,实则波涛汹涌,原来她也喜欢李振宁啊,果然优秀的人就是值得被爱。



这所学校里没人知道我喜欢追星,我觉得追星是女孩子才会做的事,男孩子追星很少见,但我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追星族,我会悄悄地把这件事藏在心里。



后来我俩的共同语言围绕着李振宁渐渐多起来,我也让她认为我是在她的安利下才喜欢李振宁的。我发现她是一个特别活泼,特别乐于助人的女孩,与表面上的她完全不一样。



在我俩的共同帮助下,李振宁成功跻身上位圈,以第二名的成绩高位出道。可惜好景不长,流言蜚语接踵而至,我有些时候真的想杀了那些键盘侠。他们就是见不得比他家哥哥优秀的人好。可是我得控制住自己,我现在是带着李振宁粉衔的人了,不能口无遮拦。



差点忘了正事,我还有两个月高考,还有一个月艺考。我一定得好好艺考,成为像李振宁那样优秀的人。虽然所剩时间不多了,但我还是积极准备着,李珍妮也时常来找我聊天。



我问她还喜欢我吗,她说她一直喜欢我,从我第一次播音的时候她就爱上了我的声音,见到我本人后又被我的颜值所吸引,交往了后发现我人品也不错。我问她为什么这段时间不把和我谈恋爱挂着嘴边了,她说因为我马上要高考了,不想耽误我的学习,等我考完了再跟我表白。



说实话我没想到她能想这么多。



艺考的失败给我重重的一击,我还没缓过神来,李珍妮就来找我了。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,她告诉我好好学习,后面还有高考,上了好大学以后依然可以当明星。我觉得她在说天方夜谭,“好好学习?你让我好好学习?都到这个份上了学习又有什么用?你看看你自己吧,你还好意思说我?你又学了些什么东西?”“我有能力也有资本让你以后当明星。”“你就吹吧,你算个什么东西,别拿你那些社会上的东西来祸害我,我们本来就不是一路人!”我似乎说得太过了,我忘记了她只是一个高一的小姑娘。她沉默了一会儿,似乎做出了什么重大决定似的。“这样吧我们打个赌,如果以后我让你当上了明星,你就和我在一起。”我也正在气头上,想看看她有什么能耐,“好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