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戰珍妮追愛記.

【虚明宁展】第一人称chapter 5

社会超姐×李珍妮

心机男饭×施展

糊团爱豆×李振宁



施展篇①



我叫施展,我表面上是温柔的学长,私下其实是一个狂热的追星族。我曾经偷偷存钱跑去韩国看了IU的演唱会,当时我告诉我妈我在同学家学习。



我高二的时候谈了一个女朋友,说不清是她追我还是我追她,反正有人介绍后我们就不明不白地在一起了。我们之间没有什么感情,在一起纯粹是为了谈恋爱而谈,不是因为爱情。



就这样,我们谈了一年多的“恋爱”,在外人看来我们很幸福,实际上我们只是名义上的男女朋友。可能就是因为这份虚荣心吧,我们直到高三才分开。



我的梦想是进入娱乐圈成为大明星。于是我高二的时候去竞选了播音社社长,正如你们所知道的,我成功当选。



高三开学的时候,我开始了我的第一次播音。我播完以后,刚准备收拾器材,突然有个不速之客闯进来。那个女孩一看就是我得罪不起的人,一头橘黄色的头发,夸张的耳环,精致的眼妆,Nike的鞋子。她要么是混社会的,要么她家里就是暴发户。



没想到她一进来就给我表白,这使得我受宠若惊,连收音器材都忘了关。但是我立刻反应过来,关掉了话筒。可这已经太迟了,她给我的表白被播到了全校。



我非常担心她的声誉,她好像一点也不在意。我说我已经有女朋友了,她说了声哦就准备离开。我说对不起,她说没事,感情本来就没有什么对错,我说我是为没关话筒而感到抱歉,她笑了笑就离开了。



我看着她的背影慢慢远去,我曾经以为像这种社会人得不到的就会不择手段地去获取,现在看来她似乎不想介入我们的感情,虽然并没有什么感情。



我想起她的脸,虽然化了妆,却掩盖不住妆面下的清纯,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把自己包装成这样,我也没有理由去揣摩她的心思。反正社会人谈恋爱不都是谈个一两个星期就分手了吗。我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。



回到教室后倒是有特别多人调侃我,“可以啊施展,新来的那个社会小妹儿都看上你了。害,你别说,她长得真是好看呐,卸了妆肯定又是另一种风格的美人啊。”我很烦这种人,在我耳边叭叭的。“你喜欢你去追啊!”“可人家看上的是你啊!”“害,展哥我太帅了能有什么办法呢?”烦人精默默地走了。



我的女朋友找到我,“我们分手吧。”“你不会吃醋了吧,就因为那个小学妹?”“你别乱想,我有喜欢的人了,刚好有个小太妹喜欢你,我们就分开吧。”我一听就来气了,不是因为她要跟我分手,而是她管那女孩叫“小太妹”。“分就分吧,不过小学妹就是小学妹,别乱喊。”“哟,还没分呢,就这么护短了。”“我…”我随便编了个听起来比较像样的理由,“你不知道社会人耳目很多的吗?你这样说人家别哪天被打了都不知道。”“哦,谢谢提醒,我们还是做普通朋友吧。”“嗯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