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戰珍妮追愛記.

【虚明宁展】第一人称chapter 7

社会超姐×李珍妮 

心机男饭×施展 

糊团爱豆×李振宁 

 

李珍妮篇⑤ 

 

半期过后,我们开始分文理科了。我听说施展选了文科,所以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理科。我大概算了一下如果我认真学习的话,我的理科大概是全班第一,文科大概是全班第二十。地理和政治真的是天书,历史选择题会的蒙的全都错。 

 

我从五班被分到了理科班三班,可我依旧浑浑噩噩地上课睡觉下课打游戏。可是我的成绩还是名列前茅,我也没办法。 

 

我用帮哥哥拉票这个理由去找过施展,想看看他最近怎么样,当然他不知道那是我哥哥。没想到他居然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,我太开心了。不行,我不能趁人之危,他还要高考呢。我发现他好像挺吃我哥哥的颜,反正就是在我的安利下,哥哥又多了一名粉丝。 

 

后来深深哥哥不负众望地出道了,他成为了大明星,我很心疼他遭受的网络暴力。我害怕他想不开,于是给他打了个电话过去,“深深哥哥,我是珍妮,你成功出道真的太棒了,我们都为你骄傲!”“谢谢妮妮,以后哥哥要挣大钱给你花。”我听出他的声音很沙哑,似乎刚哭过。“哥哥你不要去看网上的那些话哈,我的哥哥就是最棒的哥哥,别人的都比不上,那些酸鸡就让他们酸去吧。”“你从哪儿学来的这些脏话?”“哥哥你只要知道你高位出道堂堂正正就行了,其他的我们来做。”我急忙挂了电话,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哥哥刚刚那个问题,我这才想起我在他心目中还是一个单纯清新的小女孩,与我现在的样子判若两人。我很想保护他,但我却什么也做不到。 

 

听说施展艺考失败了,于是我去安慰他,想让他把重心放在学习上,不要再去想这些有的没的。没想到他还不听劝,反过来把我骂一顿。我被他气着了,脑里竟然产生了一条想要好好学习的念头。在跟他打了那个赌之后,我决定好好学习。 

 

第二天中午放学我发现一群奇装异服的社会人在我们学校门口堵人,其中几个我还认识。他们走进了问我施展在哪,我隐约感到不对劲,说他已经走了。不巧的是,施展刚好从我身后经过,叫了我一声,“李珍妮,一起走吗?”有几个小混混认出他来,“就是他,他就是施展。” 

 

我拉起施展的手就头也不回地跑,“你跑什么啊李珍妮?”“少废话,你不跟我走你就要挨打。”我平时耐力不错,八百米能跑两分五十多秒,可现在毕竟是一群男人在追,我知道我跑不过他们。施展突然停下脚步,把我扛在肩上继续跑,我狠狠锤他肩膀,“施展你个憨批,我今天穿的裙子。”他还没有要把我放下来的意思。“穿裙子穿裤子又怎么了吗?”“施展你真是个木头,要走光!”他恍然大悟:“对不起对不起!”他把我放下来,公主抱起我,继续跑。“你找得到路吗?”我问。“哪里有路跑哪里。”“放我下来我自己走。”“不行,你一个人跑不动。”我在他怀里使劲地扭,终于跳了下来,刚一跳下来就把脚给扭了。“看吧,还不是得靠你展哥。”“兄弟们,他们在这里!”“你先走,他们来了!”“不行,我不能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。”“你现在别给我讲什么英雄救美,保命要紧,他们认识我,不会对我怎么样的。你快回去报警!”“我……”“滚!给老子滚!”我急得爆粗口了。他终于跑走了。 

 

我深知我将要受一场皮肉之苦了,可我心里想着他能跑得越远越好。这群小混混的老大缓缓从后面走过来,“珍妮妹妹啊,看来你是久了没挨打了是吧。”夏瀚宇勾起我的下巴,媚眼如丝地盯着我。“你别碰我,要打要杀随你便。”“你只要把我要的人交出来,我保证不动你一丝一毫,可你偏偏敬酒不吃吃罚酒。兄弟们,上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