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戰珍妮追愛記.

【虚明宁展】第一人称chapter 4

社会超姐×李珍妮


心机男饭×施展


糊团爱豆×李振宁


 


李珍妮篇④


 


事实证明我可能真的是学霸吧,我这次月考考了年级第十八名。我也不知道是其他人太烂了还是我太强了,反正我一个月没学都能考这样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。


 


我的光辉事迹立即在年级上流传起来,“五班的李珍妮看起来是个社会姐实际上是个隐藏的学霸……”我不喜欢听到这种话,我觉得我只是社会人只是超姐不是学霸。


 


班主任似乎又对我重拾了信心,又开始特别关注我了。我直接告诉他我不想读书,他说你不想读书就赶紧给我退学。我说没办法,我爸妈硬是要我读书,我只能以记过处分来表明我的立场。


 


……


 


“同学们下午好,我是高三一班的施展,亦是播音社的新社长,今天由我来为你们做广播……”喇叭里传出好听的男声,我深深沉迷其中。


 


于是我又一次旷课跌跌撞撞找到了播音社,里面的少年刚播完音没有离开。“施展是吧?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然而我没料到的是,收音器材还没有关,我这段声音被播给了全校。


 


于是我又被记了一次过,这样也好,我马上就能被开除了。可是没想到的是班主任以我的月考成绩去给校长求情,让校长再给我一次机会,重点是校长还答应了,他们都认为我是个可塑之才。


 


我虽然是社会人,但我并不是没脸没皮。后来我发现施展已经有女朋友了,我也没有去破坏他们的感情,而且他快要高考了。


 


我过着没心没肺的高中生活,第二次月考如期而至。这次我学聪明了,我在每张卷子上都只写了名字,就交了卷。这样我就不可能名列前茅了。


 


正如我所料,我这次是年级倒数第二名,因为隔壁班有个姓Z的人缺考,而我姓L,所以我排在他前面。


 


我也一直关注着施展的动向,他似乎要走艺考这方面。不知是成绩上不去还是这是他的梦想。


 


李振宁参加了一档选秀综艺,我这才想起他之前告诉我的都是真话。于是我发动我的社会影响力给他拉票,他们都认为我只是李振宁的一个小粉丝,并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。李振宁的确在一群光彩照人的训练生中像一个小透明,我也没对他抱有太多希望,我只能尽我所能。


 


但是李振宁凭借对舞蹈的天分和对舞台的尊敬成功出圈,我真的很为他骄傲,同学们也觉得我眼光高,粉对人了,押到宝了,但是自从上次我把他送到高铁站后我们就没再见过面。我已经变成这样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。


 


他之前给我打过一次电话,是节目组要求打的,那个时候我在上课,于是我借口肚子疼去了厕所,老师对这已经见怪不怪了。他说他不敢给爸爸妈妈打电话,只好给我打了,我告诉他不要担心,他们一切都好,我也会给他拉票。最后他让我好好学习。我没有回应他。


 


准确的说是我不知该怎么回应他。


评论

热度(7)